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台州湾新区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公布及复审面试安排通知

 2022年台州湾新区中小学教师招聘

笔试成绩公布及复审面试安排通知

根据《台州湾新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工作安排,现将本次教师招聘笔试总分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同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形势,将资格复审及面试考核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请登入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二、资格复审

1.时间和地点

2022914日(星期)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台州湾新区管理委员会620办公室(台州市甲南大道东段9号)。

2.咨询联系

台州湾新区社发局(教育局),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576-88909057。

3.复审安排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按顺序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1.《台州湾新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表》(在网上报名系统直接打印一式1份,加贴本人近照);2.身份证;3.户口簿;4.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生可由所在高校出具证明,海外留学人员需提供相应认证);5.教师资格证书(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相应的普通话等级证书);6.报名资格条件相关荣誉证书(或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7.在职教师需上交经所在单位及教育主管部门同意盖章的《同意参加招聘证明》。以上材料除“材料1”提供原件外,其他材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所提供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取消其面试或录用资格。报考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须提供书面的放弃说明,并由考生本人签名),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方法同上。

资格复审合格者,自动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考核

1.时间和地点

2022年918日(星期日)上午8:00之前到台州市月湖小学报到。

2.面试安排

考生报到后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面试由模拟上课和答辩组成,体育学科还需进行技能测试由考核组评委量化打分,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技能测试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40%、60%。其中体育学科成绩由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30%+技能测试30%组成

逾期不报到者,按自动放弃本次应聘处理。

    四、注意事项

1.拟进入面试环节的报考人员(本人委托其他人员参加资格复审的,受委托人须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和报考人员的委托书)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确认。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确认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2.报考人员在资格复审确认时所提供的证书(证件、证明)必须真实、有效。对于证书(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书(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报考人员,视作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予以取消面试资格。

五、疫情防控

处于疫情防控健康管理期间人员(包括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健康观察、日常健康监测等)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所有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温查码无异常后方可进入管委会和校园。

面试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车辆不得入内。逾期不报到者,按自动放弃本次应聘处理。

附件1: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docx

      (其他考生笔试成绩请进入报名系统查询)

附件2:资格复审委托书.docx

台州湾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97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