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政府要闻

市政协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叶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周凌翔、褚义军、曹羽、李立飞、林虹、沈洁,秘书长颜士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极具政治引领力、思想穿透力、实践推动力、精神感召力,为浙江新起点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协系统要学深悟透,做到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15次到台州考察调研作出的8方面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作出政协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深入学”“务实干”“守勤廉”上示范引领,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持续推动我市政协工作走在前列的强大动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服务中心大局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和“助解急难愁盼 增进民生福祉”专题协商议事活动,发挥政协协商式监督特色优势,紧扣增进民生福祉,深化履职“服务为民”,助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实干争先结合起来,紧扣“全过程”要求,聚力“高质量”发展,加强“体系化”推进,深化开展“两年”活动,持续发力平台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干出走在前列的高分报表凝聚智慧和力量。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