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区动态

台州市月湖初级中学新校区正式启用!

1.jpg

2月7日,台州市月湖初级中学新校区正式启用,并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2.jpg

当天上午,台州湾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永肆一行实地参观月湖初级中学新校区,走进学校食堂、操场、宿舍等地,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和条件、师资力量和食宿保障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道路秩序维护等工作,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3.jpg

在随后举行的开学典礼上,金永肆上台致辞并表示,近年来,新区大力推进各类学校、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体现了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视。本次月湖初级中学新校区的正式启用,更是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希望学校始终要坚守育人初心,牢记办学使命,提高教育质量,打造特色品牌,用心培育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希望全体教师要坚守教育初心,以积极主动的工作姿态履行好职责,赢得学生、学校的信任和同事、家长的认可,成为新区孩子眼中最优秀的“引路人”。希望全体学生要树立我能我行的信心,创立认真刻苦学风,培养自觉自愿的习惯,创设文明有序环境,持之以恒锻炼身体,在新学期新起点上,满怀信心不断追求梦想,只争朝夕,不负青春。

4.jpg

台州市月湖初级中学位于台州湾新区甲南大道以北,聚贤路以西,总用地面积456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898.82平方米,拥有教学综合楼、师生宿舍楼、室内体育馆等,计划招收36个班级,办学规模1800名学生。学校秉承“循性而育,高格成长”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为学生创造了丰富多样的学习及交流空间,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5.jpg

一直以来,台州湾新区坚持把教育作为“兴产业”的首要配套,深入推进教育“增量提质”工程,构建“教育优质均衡、学校优质特色、学生优质特长”的教育生态圈,办好家门口的优质教育,不断提升群众的教育获得感、满意度。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