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区动态

台州湾新区召开2023年工业小微企业园工作推进会

2月23日,台州湾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荣东主持召开了工业小微企业园工作推进会,经科局、应急局、消防支队、生态环境分局、海虹街道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台州湾新区梦想园区、中德产业园、强鹰小微园、利源小微园、明远科创园、青丰智谷等8个工业小微园区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经科局通报各小微企业园基本情况,其中,梦想园区获得台州市小微企业工业园示范园区。相关部门对各小微企业园2023年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了工业小微企业园在我区工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要求各小微企业园要强化园区管理、加强配套服务,特别要加强园区安全生产。会议指出,要坚持小微企业园特色化发展。严格按照小微企业园建设时确定的主导产业,遴选同类优质小微企业入园集聚发展;注重企业规模培育,实施小微企业梯度培育计划,全力推动“小升规”和“专精特新”工作。要加强全生命周期管理。强化小微园企业准入管理,完善退出机制,提高园区绩效,提升数字化水平,做好园区安全环保消防工作。要加强全覆盖服务。运营机构要做好专业化、品牌化,创新运营管理服务的模式和制度,为入园企业提供商务办公、信息咨询、融资接洽、人才招聘等公共服务,提高服务园区企业能力。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