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新闻

梅式苗调研重点项目:紧盯项目促发展 全力以赴抓进度

3月9日上午,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梅式苗带队深入重点项目调研,现场办公为项目推进纾困解难。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项目促发展,全力以赴抓进度,强化重点项目区块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推进,确保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为推动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波参加调研。

1.jpg


人勤春来早。在高闸飞龙先行区块项目、浙江警用无人机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处处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走进工地,梅式苗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员工到岗、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项目用工需求、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尤为重要。要注重安全生产,严把安全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规范操作流程,确保万无一失;严把质量关,严格验收标准,完善细节、精益求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严把进度关,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靠前一步、主动服务,抓紧协调处理道路建设、项目验收等问题,强化周边规划与开发,完善交通组织,加快新区进一步集聚发展、提升品质。

2.jpg


方特熊出没水上休闲游乐度假中心项目总用地规模约180亩,总投资10亿元,含熊出没主题酒店及水世界两期项目,目前均已开工建设。在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后,梅式苗指出,自开业以来,台州方特共接待游客现已突破百万人次大关,为台州湾新区乃至台州市旅游业的繁荣写就了精彩的一笔。熊出没水上休闲游乐度假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新区的旅游资源,形成旅游集聚效益,推动新区的旅游经济发展。希望所有工作人员能再接再厉,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建设进度,为繁荣新区文旅产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