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新闻

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 开投集团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开投集团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9日下午,开投集团党委特别邀请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李欠梅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梅华阳主持会议,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png


会上,李欠梅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里程碑意义,主题,报告的基本框架、思路,报告中应着重领会把握的新思想新概括新论断等方面,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2.png


梅华阳强调,会后,开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日常生活工作的全过程,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