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新闻

台州湾新区召开班子月度工作汇报会:团结奋进 坚定信心 定了就干 干就干成

5月15日下午,台州湾新区召开班子月度工作汇报会,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4月份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台州湾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春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区上下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动权,聚焦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三条路径,上下同心、团结奋进,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定了就干、干就干成、形成闭环,以实绩实效奋力实现“半年好、半年红”。张继明、卢跃军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新区班子领导分别汇报了分管线4 月份工作和 5 月份工作安排;各级调研员汇报了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正视问题,扛起责任

敢为敢闯、真抓实干


陈春指出,今年以来,在新区上下共同努力下,一季度指标有提升、工作机制有重塑、项目有突破、平台能级有提升,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向好态势。但也要清醒看到经济核心指标增速不快、在全市竞赛比拼中排名靠后、要素保障依然紧张、平安建设还存在短板,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正视问题,扛起责任,敢为敢闯、真抓实干,奋战二季度。


陈春强调:


要聚焦重点指标精准发力。紧盯规上工业等几个能即期发力的指标,落实更加有力措施,加大走访服务力度,最大程度把生产能力发挥出来。

➤要聚焦重大项目全力推进。落实好招商新政,完善招商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用好基金招商模式,提升招商工作质效。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推动重点项目提速、效。

➤要聚焦营商环境创新举措。稳落好上级支持新区高质量发展系列政策举措,纵深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投资项目审批“零次跑”改革,“一企一策”做好企业上市服务。

➤要聚焦要素保障盘活资源。落实财政支持政策,大力创新投融资方式,盘活存量资产,确保完成用地出让,全面开展土地综合整治,着力破解迎峰度夏企业用电缺口问题。

➤要聚焦民生所需补好短板。扎实推进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办好新区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好医院。

➤要聚焦护航亚运守牢底线。聚焦重点领域,抓深抓实隐患排查整治,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要聚焦巡视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高度重视省委反馈意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以巡促改、以巡促治;严肃廉洁底线、绷紧纪律之弦。

➤要打造团结干事担当的队伍。团结一心,互相支持,合力攻坚,不说“不能办”,只说“怎么办”,坚持能上能下,为干事者担当,让有为者有位。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