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台州湾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度优质行政审批中介机构的通知

三甲街道、海虹街道、椒江农场、直属各单位(公司)、区内各企业、各中介机构:

根据《台州市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中介机构服务评价办法(试行)》等规定,经行业主管部门、价格主管部门、项目业主等评价,现我区从台州市2022年度涉审中介机构综合等级评价结果中选取一批优质行政审批中介机构予以公布。

一、公布对象范围

本次公布的中介机构范围为《关于公布台州市2022年度涉审中介机构综合等级考评结果的通知(第一批)》(台政服〔2022〕49号)和《关于公布台州市2022年度涉审中介机构综合等级考评结果的通知(第二批)》(台政服〔2023〕8号)中三星级及以上评定结果且近三年在新区范围内开展过业务的中介机构。涉及中介事项为:建筑工程施工图文件设计、工程监理、地质勘察、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资源论证、环评报告编制、消防检测。

二、结果运用

中介机构名单通过网站、公众号、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等平台向社会公示。

在项目建设、生产和日常服务时,由各职能部门加强对项目业主的中介知识宣传,引导项目业主选择优质的中介单位,积极参与服务评价。鼓励更多的中介机构参与评价。

三、日常管理

1.退出管理。各主管部门及项目业主发现中介机构存在采用欺诈、胁迫、贿赂、串通等非法手段承揽业务的;发布虚假信息,出具虚假报告和其他证明文件的;索取、收受合同以外酬金、财物或利用职业便利谋取其他不正当利益的,及时向主管部门和审批服务局反映,经核实后情况属实的,移出该名单。

2.名单增减。本通知有效期至下一年度公布日期,期间新增三星级及以上或降低至三星级以下企业将根据实际情况增减。

附件:优质中介机构公示汇总表.docx

 

 

 

                        台州湾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5月11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