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新闻

台州湾新区召开2023年第十四次党工委会议

5月30日上午

台州湾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陈春主持召开

台州湾新区2023年第十四次党工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主要领导有关讲话精神,通报湖南长沙“4·29”事故的调查处理结果,听取新区平安、信访、安全生产、防汛防台及自建房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新区工作。张继明、卢跃军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立足新区实际,统筹做好项目推进、科技创新、开放合作、生态保护、共同富裕等重点工作,推进新区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

要先学先行有机衔接第一批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先行一步、先学一步,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实干担当,统筹谋划新区主题教育衔接工作,推动主题教育与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推进新区工作相结合,为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奠定扎实基础。
要坚定不移守牢安全红线底线。要确保隐患清零,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抓好专项整治、信访和矛盾纠纷积案化解攻坚要紧盯重大节点,强化各领域安全护航亚运会的战备状态,及时跟进“日调度、日研判、日通报”督查督导等战时机制,抓实抓细防汛备汛工作,把风险想在前面、把措施落到实处、把短板全面补齐,确保防汛防台工作万无一失。要责任到边到底,单位部门、街道进一步厘清职责,把各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摸清楚、管控到位,形成工作闭环,全力维护新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