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新闻

台州湾新区召开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专题会议

6月7日,台州湾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波牵头召开新区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专题会议,强调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区域功能、夯实产业基础、提升城市品质,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听取了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部署当前和下阶段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事关群众生产生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目前,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速度与产业落地需求还不匹配,一定程度上影响和制约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加快推进变电站等电力设施建设。要着眼长远发展,科学规划,补齐短板,统筹各类基础设施布局。各街道、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树牢“一盘棋”思想,以真抓实干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市水务集团、新区供电分公司、三甲街道、海虹街道、经科局、财金局、审批服务局、建设局、资规分局、园林市政中心、循环公司、开投集团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