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区动态

持续火热,新区2024年新春公益招聘会直播招聘出新招

2月18日,台州湾新区2024年新春公益招聘会迎来第二天,鼎诚商业街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招工企业和应聘员工互动热烈。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永肆和陈荣东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招聘情况。

1.jpg

在招聘现场树立的巨大的招聘企业和岗位介绍墙前面,很多前来应聘的求职人员正在仔细查看。“你们要找什么岗位的工作?”“这两天有找到心仪的岗位吗?”“有没有向企业投简历?”......现场,金永肆向一位贵州籍的务工男子询问应聘情况,并希望他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在新区工作生活开心。

“你们企业开工了吗?”“开年企业缺工严重吗?”“这两天招到多少员工了?”在招聘会现场,陈荣东向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询问企业开年的情况,并鼓励企业利用好公益招聘平台,努力尽早招满员工,开足马力开工生产,为新区冲刺“开门红”做出更大贡献。

2.jpg

在台州航宇塑胶有限公司的招工台前面,一台手机正在进行着直播,直播间里,不停地有人进入留言,询问招聘情况,这是该公司创新开展的直播招聘。据悉,因为新厂房已建好,今年该公司要招聘近200名员工,目前,两天的招聘会已经招聘50余人。

“我们在抖音平台直播,有人询问应聘岗位,我们就会把岗位和薪资信息发过去,然后通过加微信的形式,再进行详谈,直播招聘拓宽了我们的招聘范围,不少网上应聘的是还在老家,准备直接赶过来上班的。”台州航宇塑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3.jpg

据悉,招聘会两天共有13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涉及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新材料、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吸引了近万名求职者。

需要提醒的是,在鼎诚商业街举行的招聘会将在18日正式结束。19日和20日,台州湾新区管委会将在台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公益招聘会,还在找工作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