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台州湾新区经济科技局 台州湾新区财政金融局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小升规”企业奖补资金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相关企业

根据《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台州市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修订)的通知》(台政办发〔2023〕12号)等文件精神,现2023年度“小升规”企业奖补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补政策

《政策》第7条:实施“小升规”扶持计划,对首次上规且次年仍在库的制造业企业,给予一次性6万元奖补。

、申报对象

在台州湾新区范围内依法工商登记注册、合法经营、依法纳税,2022年从小微企业升级为规模以上的制造业企业,且符合以下两项条件:

1.2022年从小微企业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为首次升规,并且2023年仍在库(以统计部门确定为准);

2.近2年无较大安全、质量、环保事故发生,无其他重大违法违规行为,非亩均效益评价D类企业,未被列入严重失信名单和联合惩戒目录。

三、申报程序

请各街道通知有关企业在2024年2月29前经过街道初审盖章后,再通过台州政企通系统(https://zqt.czj.zjtz.gov.cn/)进行在线申报并上传申报材料,平台审核通过的企业将纸质资料一式两份送至新区经科局507办公室,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受理。联系人:陈坚志、陈梦莎,联系电话:88538571。

四、申报材料

 1.《2023年台州湾新区小升规企业奖补资金申报表》(详见附件);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企业2023年度台州湾新区税务部门的完税证明;

 

附件:2023年度台州湾新区小升规企业奖补资金申报表

 

 

 

台州湾新区经济科技局          台州湾新区财政金融局

           2024219


附件:2023年度台州湾新区小升规企业奖补资金申报表.doc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