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新闻

陈春带头落实“新春第一会”精神,赴重点企业“现场办公”:政企同频奋战“开门红”

2月20日下午,新区“勇当发展主力军、实干建设新湾区”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2月2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春第一时间带头落实会议精神,赴重点企业“现场办公”,政企同频奋战“开门红”。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市、新区“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千方百计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增产满产,持续壮大工业经济,为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埃飞灵卫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畅销欧美澳、东南亚、中东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外观专利200多件。浙江泰鸿万立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模具设计与制造能力和先进的模具生产加工设备和完善的检测设备,连续多年被汽车整机厂评为核心供应商。浙江钻豹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八,在全国有3000多个销售网点、6326个门店、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公司核心管理层以“80后”为主。


陈春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产能释放、市场开拓、研发投入、目标计划等情况。“对新区还有什么要求?”“部门服务企业的实效怎么样?”“当前急需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还有哪些?”……每到一处,陈春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问需求、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对于企业提出的停车难题,当场交办经科局牵头落实,并形成服务闭环,同时对于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记录。


陈春在调研中强调,一季度起势事关全年预期和信心,龙年起步要干出“龙抬头”的气势,紧紧围绕一季度“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发扬“拼”的精神,保持“抢”的状态,传承“实”的作风,全面掀起争优争先争效热潮。企业兴则新区兴,企业强则新区强。要践行“企业有所呼,我必有所应”的服务理念,寓执法于服务,以指导促执法,用新区部门有温度的执法,换新区企业有劲度的发展,把服务做到企业心坎上,全力打造“企业最有感”的营商环境。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