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新闻

台州湾新区召开公安工作会议:铸就金盾利剑 彰显公安担当

今天(2月23日)下午,台州湾新区召开公安工作会议,表彰先进、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新区公安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区公安分局长徐飞,新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叶海建,新区党工委委员蒋志明参加会议。徐飞作工作报告,叶海建主持会议。



陈春指出,过去一年,新区公安机关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精准有效开展各项工作,维护稳定坚定有力、护航发展主动有为、守护平安成果丰硕、队伍建设扎实过硬,成绩可圈可点。陈春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奋战一线的全区公安机关包括交警、高速交警在内的广大公安民警、职工、辅警、流管员、禁毒社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铸就金盾利剑

彰显公安担当


陈春指出,今年是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是新区转型蝶变、升级赶超的关键之年,也是新区优化营商环境、攻坚项目建设的大年,社会治安环境是重要一环,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激发敢想、敢抓、敢为、敢拼的气势魄力,增强改革创新、攻坚破难、善抓落实、应急处突的能力水平,为新区高质量发展站岗放哨、保驾护航。


陈春强调,要铸就金盾利剑,显公安担当。要忠实履责担责,以高水平安全支撑保障高质量发展。勇于担当、敢打硬仗,全力承担好“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平安”的职责使命,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大局意识、筑牢平安底座。要勇当先行先锋,以高效能改革创新催生新质战斗力。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核心驱动,大力推进公安科技创新和警务机制创新,推动新区公安工作现代化先行,向科技应用要战斗力、向联动融合要战斗力、向警务改革要战斗力。要突出勤廉并重,以高质量党建带队建锻造“三能”铁军。贯彻落实好省委“三支队伍”建设战略部署,以及新区“新春第一会”关于干部队伍建设要求,深化从严治警、推进素质强警、落实从优待警,着力锻造一支让党工委放心、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新区公安铁军,铸造忠诚警魂、严明纪律作风、提升队伍能力。


2.jpg


会议对2023年公安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