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受台州湾新区总工会委托,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实行合同聘用制,与台州新名匠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台州湾新区总工会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政治素质过硬,身体健康,诚信勤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与现工作单位不存在任何经济及其它纠纷。

2、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和吃苦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具备一定的亲和力、感染力和主动学习意识

(二)具体条件

见附件2。

二、报考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27日-29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报名地点:台州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三楼313室,联系人:郑耀榜,联系电话: 0576-88909139。

2、报名时所需提供的资料注:报名时需携带下述报名资料及相关证件证书原件以供复核:

①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须附上二寸免冠彩色照片);

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

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附学信网上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④两年及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盖有社保单位公章的基本养老保险历年参保证明1份)。

3、资格审查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的人员,根据通知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原则上,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达到3:1方可开考(面试)。(如有特殊情况,另行确定开考比例)

二)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排序采取抽签方法确定。

(三)体检和政审

根据面试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体检标准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合格者进入政审,着重考察了解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实绩、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等情况。

(四)公示和聘用

1、体检与考察均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台州湾新区官网上公示,公示期为5天。

2、公示期满后,拟聘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或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3.工资福利待遇按台州湾新区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关规定执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五)递补

在面试、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手续导致名额空缺的,由用人单位在报考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三、注意事项

1、出生日期以公安机关发放的身份证为准;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计算为工作经历。

2、学历专业。学历专业是指与学历证书相对应的专业,取得多个学历证书的报考人员只能使用其中的一个学历证书进行报考。

3、应聘人员须使用有效身份证件报名。有效身份证件指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护照(通行证)、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的户籍证明。

4、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报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地址:台州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三楼313室联系人:郑先生    联系方式:0576-88909139、17757661903;监督电话:0576-88688126

 

 

 

 

 

台州新名匠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4年321日              


附件1:应聘人员报名表.wps

附件2:台州湾新区总工会公开招聘岗位表.wps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