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新闻

台州湾新区召开2024年第四次党工委会议

2月2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台州湾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春主持召开新区2024年第四次党工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中国南极秦岭站建成并投入使用的重要贺信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新区工作。马奇华、卢跃军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今年工作总体要求,拿出“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劲头,全力以赴抓发展,铆足干劲拼经济,全力实现开门红、开门好,推动新区主要经济指标稳中向好,加快打开增长新通道、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落实,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进一步抓好政党协商这一有效载体,引导党外人士、民主党派围绕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南极秦岭站建成并投入使用的重要贺信精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努力为我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贡献,积极参与极地科考、深海科考等国家重大科学工程,为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提供重要支撑,引导新区各领域高科技人才聚焦国际前沿科学和国家重大战略,勇攀科学高峰,努力在科技自立自强方面获得更多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